<<邱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C&J)-首頁

公司歷史:

 1985: 邱紀公司成立,並設廠於台北縣鶯歌鎮,生產碳素皮膜電阻器。 
 1989: 依據市場的需求,設置新工廠於桃園縣八德市,增加新的生產設備製造金屬皮膜電阻器,
       並擴充產能及範圍。


 1992: 為因應客戶之多元化快速需求,公司增加生產線並努力於人力事物之訓練及生產氧化金屬皮膜電阻器、
       無感繞線電阻器、繞線電阻器之製造。


 1994: 為保持我們高品質之生產,邱紀公司以投資增加自動生產機器設備以及高精密測試儀器,
       並再次擴充我們的銷售範圍。如:水泥電阻器、保險絲、排阻、晶片、大功率電阻器‧‧等等。


 1997: 增加生產金屬玻璃釉高壓電阻器,並導入 ISO 9001 系統控制。

 1998: 三月,我們通過德國 TUV ISO-9001 之認証。


 2001: 成功製造新產品:無腳圓柱體型之各式電阻器(又稱晶圓電阻)。
 2003: 成功量產無腳型電阻新產品 0207。
 2006: 成功量產無腳型電阻新產品 0204。
 2009: 研發無腳型電阻 0102。
 2010: 因應產能的需求,已經購買新的土地,再一次擴充產能,並且將於2011年1月開始量產 0102 。
 2012: 為更好服務客戶及擴充機器設備,建立新廠房於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250巷20弄18號現址,
       並添購多台雷射切割機。

工廠概況:

雷射切割機

電壓負載機

無引線塗裝機

無引線測包機

切割機

銲接機

繞線機

塗裝機

 


       
            邱紀公司在台灣是一個研發無腳電阻器製造的先鋒工廠,並投資最好的生產設備以增加無腳電阻器的品質,

     使其生產成本降低。我們以長久的經驗與持續的努力來滿足客人及市場的快速需求。

    我們已經成功的生產各種不同型號的不燃漆無腳電阻器,並且符合客人的需求。
   
    準時 / 快速交貨 / 高品質 / 合理的價格 以及最好的服務,是我們最高的要求和努力的目標